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獸醫院的左前方有個小小的黃金身影兒
夾著尾巴,低著頭,畏首畏尾的樣子
我不知道這隻流浪狗兒和醫生之間的相遇過程
我也不知道這狗兒來到這間醫院時的身體狀況
我也了解每個人養狗的方法都不太一樣

但我知道
給狗兒一個起碼遮風避雨及三餐無憂的環境,比什麼都重要
一個月了,他的腰身還是很細,看起來像是有一餐沒一餐
而時逢秋末的天氣,早晚的氣溫很低,還好最近沒下雨
我只是在想,那皮膚病看起來像是己接受治療一個月的樣子嗎?

其實,我引用這篇文章時是戰戰兢兢的
因為,被綁在那兒的不是我
是這隻可憐的狗兒
不知這獸醫後續會有何舉動
但起碼,能提醒大家,仔細去推敲或評估這家醫院的品質
可憐的狗兒,祝你好運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