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想著你--鄧妙華 ♡

每一個,寂靜的夜晚,想著你,淺淺的笑,溫柔模樣
那幾夜,聽你訴說過往,灰色的天,彷彿也在哀傷
每一個,失眠的夜晚,想著你,長長身影,那麼孤單
那一夜,不再假裝堅強,封閉的心,不再防備,全然釋放
未來的路那麼長,你己疲憊不堪,為什麼,幸福那麼難
看著你柔弱臉龐,讓我感到迷惘,始終沒說出,陪你分擔
離開你身旁,天空感覺黯淡,我的心充滿遺憾,只怪我們相遇太晚
我已有,另外一份愛,須要承擔,對你的愛,只能深深的隱藏

聽說你,己走出,這傷感,你己經,找到了,另外一半
看著照片中的你,心裏莫名惆悵,逝去的記憶,迷失了方向
未來的路那麼長,你己疲憊不堪,為什麼,幸福那麼難
看著你柔弱臉龐,讓我感到迷惘,始終沒說出,陪你分擔
離開你身旁,天空感覺黯淡,我的心充滿遺憾,只怪我們相遇太晚
我已有,另外一份愛,須要承擔,對你的愛,只能深深的隱藏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曲風,雖然歌詞表達,憂傷中帶點兒無奈
再次看見她出片,說實話,還蠻訝異的
畢竟,時代不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