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意識



↑雅夫:什麼是潛意識?
愛美麗:佛洛依德把心靈比喻為一座冰山,浮出水面的是少部分
代表意識,而埋藏在水面之下的大部份,則是潛意識。
雅夫:@%&*~
愛美麗:好啦,你只要乖乖的不要亂咬東西就好了

↓這測驗的結果對我來說,有百分之50的準確度
我的確是一個很沒有信心的人,不管哪方面
就拿網誌留言這事為例好了,之前我都屬於潛水客
就算看內文看的情緒激昂,或是看到感動的要死
也都會怕留言措詞不適當,或是說錯話
有損自己的形象,也怕自己才疏學淺,給人看笑話←超沒自信的吧
但,沒出聲,當幽靈漂浮在空中,很孤單ㄟ
也因為這樣的缺乏自信
才會常常質疑老公的允諾
欸,老公是將來我生活中唯一的依靠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 向對方賠罪,息事寧人

你是屬於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對自己沒有信心,對你的人際關係更沒信心。
在你的心態上來講,話講到一半就被人打斷,甚至轉移話題,這是非常不尊重你的表現
甚至可以說這個人根本沒把你當人看。你覺得受這樣的污辱是很見不得人的
所以盡可能地把話吞進去,而且還希望大家不會注意到你,就當做沒講。
這是一件很令你難過的事,而你是那種挨打也不吭聲的人,
沒辦法不管你是忍耐工夫好,還是沒膽量,你應付敵人的方式是值得鼓勵的。
基本上,你會向對方賠罪,是因為你對自己本身的實力沒把握。
人面對危險的反應其實都是一樣的,如果你有信心有實力,你就不會低聲下氣,息事寧人。
如果你評量對方的實力比不上你,你就會向對方討回公道。
你可以說是個喜歡間接對抗敵人的人,比如說找第三者說理,以法律途徑求取公道等,
你是個不會直接面對敵人的人,就算要真正對抗,你也採取間接迂迴的方式。 

【妳的潛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