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理測驗





↑強強:妳現在才知道妳很任性哦
愛美麗
真不可思議,我的任性指數高達九十
實在有點出乎我意料
但由此可見,我還不是很了解自己呢

☆ 包著芝麻或花生獻的甜湯圓
你的任性指數是90 ←
你的任性與孩子氣是身邊眾家親友皆知的←沒人說過ㄟ
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一定會快速的遠離,打死都不願意輕易的接觸←這倒是真的
撒驕、耍賴是你最拿手的絕招←我得好好反省一下
凡事先挑揀簡單輕鬆的來做←哪有啊,很早就當媽了ㄟ
絕對不輕易的招攬責任事情,只要一不合你意
馬上就會大耍小姐少爺脾氣! ← 大人,冤枉啊

【妳的任性指數】




♡那個光

我不要活了啦,又忘了把文字先copy 下來
又被洗光了,氣死人,好想抓頭髮哦
不管了啦
總之,那個光學到了 【原文在此 】


謝謝楊比比姑娘無私的分享
↓強強:看到沒?就是那個看似犀利的眼神光


 是不是更生動了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