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網址】 
這篇文章我看了很多遍
有可能是腦袋雜物太多,初看第一遍時真的看不懂
但又覺得好像有點兒意思
於是又重複看了幾遍
最後決定把它特別Tag 起來
想等老爺有空時,請他好好的品味一番
因為這是社會人士普遍都會碰上的問題及瓶頸
而這位人人口中喊的爺~~~
用很親切及淺顯易懂的言語和比喻來揣摩←我是老太太,須要多一點時間嘛
當局者迷的心態,很值得仔細的思考
就我個人而言,回想我在婚姻裏一路走來
我付出的代價及選擇讓我始終都坐在貴賓席上看表演
free charge 一直都跟我無緣,但我甘之如飴
因為個性的關係,讓我相信
【一分錢一分貨】,未付出任何代價的對待絕對不是我想要的
因此我想我會秉持著把這份理念化為奉獻的想法
能讓我繼續留在婚姻貴賓席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