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大雨滂沱

馬麻說為了要轉移因雷電帶來的緊張

於是決定來修剪我身上不好看的雜毛

瞧 ......有像雜誌上的帥哥嗎

馬麻很得意這次的作品

聽說靈感是來自一本寵物雜誌

我本身是覺得耳朵突然好像不是我的

變的好輕哦

拼命甩, 拼命搖

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其他狗子也覺得怪, 都齊圍著我東聞聞, 西嗅嗅

也找不出個什麼名堂

只見馬麻拿著相機對我卡擦卡擦卡擦

抱著我猛親 . 一一 ...

看來是真的很滿意 ^^







接著就換我啦

瞧著她手直抖

恐怕還是沒信心, 必竟這是第一次替我換造型

但沒想到 , 剪完馬麻又是一陣親一陣抱

看來跟JOLLY 一樣

但我是美女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