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古時候的小紅帽是可愛甜美的小姑娘

那我就是現代最美麗的巴哥小紅帽了

馬麻說假日閒來沒事自己找事兒作

於是她興起了拿起其他姐妹們都不願意戴的紅帽子

對我用極嫵媚的眼神

又高八度及噁心的童音說

"美麗麗~~ , 快來哦 好可愛的帽子哦 , 最適合妳了 "

見鬼勒 , 還不是想拿我尋開心



要不是看在她是食物的來源

要不是看在她一下班就會抱著我又親又跳

要不是看在她準時的幫我洗澎澎

每次看她在照相時 ,  手抖的直發笑

要不然就是大夥笑的驚天動地

才懶得理她咧



但本姑娘也不是好惹的

只要是我認定的地區

我一定死守

不管是清醒的

<



還是昏昏欲睡







就連我玩的小紙屑

瞧 ! 我都盯的緊緊的 , 夠專心了吧

但馬麻怕我鬥雞眼   #&%@







總之我是個時時刻刻都採取Stand by 動作的美麗女郎

只要哪有好玩兒的 , 有趣的

我一定死命強奪







至於鹿死誰手 ???

嘻嘻嘻 ...管它的

反正我對鹿沒興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