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什麼 ? 吹狗子的毛三秒就乾 ? ← 痴人說夢

自養狗以來 , 什麼最苦 ← 終於知道苦了厚
太會吃 ? no
太皮 ?? no ← 他娘(我) 也很無厘頭 ^^”
不聽話 ? 還好 , 他們都漸漸會聽指令 , 例如 : 閉嘴 , 給我滾下來, 出去 ,
啊 ~~~~~~~~(嘶吼) ← 聲音高八度的那種吼哦
狗子會含著不該吃的東西皮皮措的逃開
↑↑↑↑↑
以上為最經典的畫面, 他跑 , 我追

難道是洗澡 ?
錯 , 是洗澡後的吹乾程序啦
厚 ...誰說短毛狗的毛最容易乾 ?
誰說短毛狗的毛不容易掉 ?
我家就屬短毛狗的雅夫 (拉拉) , 美麗(巴哥 )
最會掉毛 , 最難吹乾

豬不知那二條狗的毛有好幾層
如果用太大的風吹 , 外表快燒焦了, 內裏可還是溼搭搭滴唷 ←系金a , 沒騙人
一定得用小風慢慢的吹 , 等內外都通乾起碼都是二個小時後的事了

but ...聰明如他娘的我 ←check it out ^^b
早就因為預知有可能他娘我會因為這程序而心生幫狗子洗澡為畏途的念頭
而購進不很便宜的 烘頭 , 燈燈燈燈 ........

就是那種可調式的溫度可吹出滿意的暖風,把它放在龍子上方,四周圍起來,狗子就可以睡在龍子內等著毛乾啦
我也就可以一氣呵成的接連把其餘狗子洗好
從此計畫在也沒有變化 ←單然是指洗澡
狗子都能常保清香 , 周圍的人也就很幸福啦

幸福嗎 ?? 很美滿哩 ^+++++^b

最近又為了洗澡除臭購進新的產品
秀福(show off ) 乾洗精
嘿嘿嘿 ...這二天派上用場了
接連幾天的雨 , 又加上南風帶來的潮
因此我選雅夫作為實驗的對象←誰叫他塊頭兒最大

啊咧 , 用過後我真的是讚不絶口
其實除髒我倒是看不出來
實在是雅夫都是屋內活動 , 所以並不髒
但體味卻是都消除了
真的 , 我發誓我說的都是真的 ← 好熟的一句話哦
身上一點屬於拉拉的體味都不見了
就在我用秀福過後的大約十五分鐘的擦擦搓搓
就這樣神奇的不見了 , 我貼在雅夫身上聞很久
企圖想找出點沒消失的體味
沒有 , 真的沒有了

馬爹爹 ....真是令人歡欣鼓舞
因此儘管外面的天還是下著雨(巴嘎呀漏)
屋裏的我因為此項實驗內心快樂無比
ya 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