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春天腳步近了
喏 ~~ 春雷一開始打響綿綿春雨就陸續不斷落下

”南風又輕輕吹起...
 吹動著青草地...
 草浪緩緩推來推去..
 景色真美麗....
 夕陽也照著大地...
 牧草披上金衣...
 草浪夕陽連成一片...
 真叫人著迷...     ”

↑↑↑↑↑
呃...甘似金a ? (are you sure ?)
除了一身的溼意 ←意指南風引起的潮氣
完全沒有感受到那樣美的意境...阿那答你在哪裏 ?? ←關他什麼事 ?

對粗枝大葉 ,粗手粗腳的我
很少去注意車子外表的潔淨  ← 不是能開就好了嗎 一一”
But ..經過幾天的春雨洗禮後,它← 我的愛車
引起了我的注意 .....說有power 一點的話...就是簡直不輸給春雷 ←  晴天霹靂啦 ...厚
車身髒是難免的...但附在車身的污垢像(牢哥)←請用台語 
似的流滿四周圍 ...車子是白色的吶..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全身雞皮哥搭猛起 ...念頭一轉,心想不如自己先克難式的稍微擦拭一下
好歹也把牢哥狀減少到最輕微的狀態 ← 想的比較簡單
他奶奶的..不動還好.. 牢哥狀像擦不掉的油七一樣...呈現噴霧狀..那a 安捏啦
於是不顧現在的天氣 , 明天的天氣 ,未來的天氣是不是有雨
手忙腳亂的一通電話....嘶吼..我要洗車))))車))))車)))
↑↑↑↑↑↑
從沒看過這樣的我為了車而歇斯底里 , 真的
唉...現在才體會到阿那答不在的痛苦 ← 因為須要照顧的不是只有他的妻子 ==”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