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裏的蛔蟲




↑小emily:我肚子大就代表裏面有蟲哦?
老emily:唉唷,比喻啦

如果,只要妳一擠個眉,或是嘆一口氣
另一伴或是朋友就心知肚明妳心裏正在想的事?是不是很美好?
對了,就是手帕交
我的人生一路走來的過程老和跟我同年紀的同學恰恰相反
當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在帶孩子時,她們個個在國外蹺著二郎腿閒逛喝咖啡
而當我好不容易脫離了一點那樣缺乏自由的日子時,大夥卻又成了左手牽老大,老二還在吃奶的狀況
我.........我....老在狀況外
因此,老公成了我最親蜜的愛人以及吐露心聲的手帕交
但,有時候還是會感到力不從心
畢竟,性別不同,當行為不被支持的時候,就須要一點同性的建議,才覺得中肯


♡好亂

最近心情被無名常常出現不穩定的系統,和這二天要和奇摩合併的新聞
搞的亂七八糟
動盪的局面,讓人產生搖擺不定的情緒
腦袋漸漸開始暈眩起來
欸,我這nobody 就跟著一步一步走吧
日子總得過下去
朋友們,大家靠緊點兒
別走丟囉

♡昨日重現 (yesterday once more )

別以為我和木匠兄妹年代有關係哦
no no no ,當時我大舅唸書時期愛聽西洋歌曲
還是小學生的我,因為常和母親回阿媽家的緣故←因為父親是軍人
因此受大舅的影響,所以對西洋歌有一點點小小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