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想不到的事



↑雅夫:不要以為我壓在衛生紙上就是對它有意圖哦,只是覺得它很軟而己
愛美麗:

我以為,天天的噓寒問暖,已足夠表達我的關心
我以為,一如往常平和語氣的對話,應該內心沒什麼大問題
我以為,信任能拉攏之間的距離
我以為,生活一如外表平靜
但,如今,我才知道這只是我個人自我的感覺而己

我忘了,噓寒問暖外還要加上殷勤的心靈互動,才能更加親近
我忘了,努力嗅出平和語氣下的壓抑,才能適時阻止可能會發生的悲劇
我忘了,信任也可能被當成是不理不睬,因而失去了自信心
唉,我真的以為,妳的生活和情緒一如我看到的外表那麼平靜
戰戰兢兢,恐慌憂慮,都不足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我真的努力在反省,檢討
否則,我真的不敢想像妳未來的日子會如何繼續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會是這樣的情形
我真的忽略了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