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裏如一的快樂




↑阿嬌:來搞點兒自閉,吸引老媽的注意

一不小心把打完的日記給搞丟了,想扁人

常有人問我,妳怎麼都看起來很快樂?
這問題問的我冷汗直流
不過,我實在想不通面對的人們為何要接受我因情緒上不好而會擺的臭臉
那誰該來承受呢?那還用問,自尋煩惱當然要自己來消化嘛
不然,就不該讓自己的情緒沈浸在不好的氛圍裏
也許是我太粗心了,太細膩的細節,我常常沒有去注意
當然也就不會陷入"想太多"的困境

隨著年紀漸長,人生的高低起伏大多經歷過
明確了解往後人生自己所期待的目標後,就很容易抽離出壞情緒的糾結裏
就算沮喪,而一閃即逝的時間很快速就把它往後推去
讓人來不及去感受,也就不刻意去抓住它,讓它快快散去
對我而言,穩定的生活就是容易產生快樂的來源
只要我常懷感恩的心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