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閒來無事逛網站
無意間看見了這網站【天堂家書徵選】
得奬作品篇篇讓人感動不已
以下僅轉貼其中一篇,自己對內容這位媽媽描述對孩子那依依不捨的愛而想放聲大哭
我想天下的媽媽都是同樣的情懷吧



此生無憾

To 我的孩子們:

親愛的孩子們
當你們看到這封信的時候。媽媽也許已經不在了。
不知道媽媽離開的時候,有沒有來得及,好好的告訴你們,媽媽這一生,一直都很滿足。因為我有你們跟爸爸這樣親愛的家人。
我一直知道,這一刻終將會來到,所以在我有生之年,我這麼認真的記得你們所有的大小事情。
也許多年後,你們忘記了媽媽懷抱你們的溫度,跟媽媽呵護你們的心意。
孩子,在這個時候請打開媽媽為你們兩兄弟拍的所有的照片,也許,媽媽在照片裡沒有入鏡,但是媽媽在鏡頭的另一邊,深情的看著你們。
如果照片中的你,在微笑。那麼你要知道,媽媽也在笑。如果照片中的你不快樂,那麼你要知道,媽媽也在擔心著你。
我是這樣愛著你們的,從你的頭髮到你的腳趾頭繞很多圈。
我知道,也許有一天,你們會忘記媽媽有多愛你,或是你不確定,媽媽愛你像你以為的那麼多。那你要記得打開媽媽寫的網站,媽媽為你們寫的所有成長記錄。這上千篇的文字,記錄著你們的一頻一笑。這是媽媽為你留下的愛的紀念。
媽媽希望你們都知道,盡管我有多麼捨不得你們,當我離開的時候。我真的是心滿意足的,謝謝你們此生與我相遇,讓我成為一個媽媽的角色。我給你們一個快樂的童年。
當考驗來臨的時候。我希望你們兄弟互相扶持。這是爸爸媽媽給你們的心意。
媽媽愛你們。
饒淑雯留

PS : 作者網站在 【這裏】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