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名開始,jolly 九月份月就滿
    二歲囉,想到他剛來時大小只有我
    巴掌那麼大,轉眼間他已成長為成
    熟的小公仔,跑起來像風一樣快,
    兇起來狠勁兒十足,撒起嬌來可
    是溫馴乖巧,吃起東西是個十足
    的紳士呢,怪不得很得我家老爺
    的寵,到哪兒都要帶著他。說起
    他的個性其實有點像我,帶點兒
    自閉,善變,孤僻的潛質又外加
    沈著,穩重,聰穎的外表,連第
    一次看到他的同事們也都異口同
    聲的說: 很像我呢

 

 


 
 雅夫(老二)是個傻
 大個兒,從我在他
 第21天就開始擔任
 他的馬麻保母時就
 深深的愛上了他的
 傻。常常瞪著一雙
 大眼揪著我 : 我要
 吃東西可以嗎。如
 今一歲七個月的他
 因結紮後的食慾使 
 他成為高大威猛的
 董家護衛。
 



 美麗是老三,當初
 會取這個名字,是
 想給人家有個反向
 思考的驚訝,但現
 在覺得這個名字是
 屬於她的。現在

  歲六個月的她,身
  材越發渾圓結實,
  個性膽小嬌嗔,算
  是個愛管閒事兒的
  小可人,光是聽她
  那愛碎碎唸跟東跟
  西的黏勁兒,就不
  難想像那三姑六婆
  的長舌模樣呢。
   







   接下來一歲整的   
  媚娘(老四)現身
  食量並不大,但
  就是圓筒狀的身
  材常常是我們取
  笑她的原故。別
  看她一付和善的
  面孔,脾氣是出奇
  的暴躁,最讓人
  噴飯的是有很嚴
  重的起床氣,只
  要是睡在她附近
  區域不小心動到
  她,她都會滋牙
  咧嘴的低吼哦
 





 八個月阿嬌
 是老么,善解
 人意的女娃兒
 最怕的就是處
 罰的棍子,只
 要棍子拿起來
 她小姑娘就跑
 的八丈遠,一
 看棍子收起來
 她又搖著尾巴
 靠近巴結,所
 以因而得了個
 狗腿嬌的名號
 








登登登登....其實
強強才是我第一
隻抱回家的寵物
二歲二個月的他
因早期的結紮讓
他的骨架並沒有
比同年紀的公喵
壯,憂鬱的表情
常讓我歸咎於因
陸續帶回的寵物
而冷落他的錯覺
但從他在每日固
定的時間便磨蹭
在我的腳邊看來
他知道我很愛他








 沈默寡言的獅子
 來家裏有一年
 雖然看得出來他
 並沒有卸下心防
 但讓他平靜安全
 的終老,是我們
 唯一的心願。

 











常有人問我,為什麼養那麼多隻寵物?說實在話,我並不是很清楚當時的心態,可見盲目的情況可
以用在很多情境上。也許忙碌可以使得日子變得更容易,也或許能找回越來越消逝的自信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