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的第三天本是我該上班的日子
但好像玩的不過癮似的
壓根都沒上班的念頭
一如往常早起把狗子都餵好後
董老大也下樓了
可能平時生活的性習己養成
所以時間一到會自然醒
坐在沙發上若無其事的望著空氣

突然一聲驚叫炸開了原來很平靜的情緒
我想去逛街
突然想遠離狗子一些些的時間
做點只屬於我們一家四口的活動
大夥好像都和我有同感
迅速的換裝後
一路駛向都會區← 台北
為了慰勞許久未進電影院的我們
大家都贊成看一場電影
選定電影後馬達加斯加 Madagascar
時間還足夠吃一頓午餐
因此本大娘又出了主意
因為我們此行的目的地是台北美麗華
又加上對泰國菜是喜愛有加
於是就近選擇了 【瓦城】 
席間只見我母兒女三人
頻頻搖頭 , 還不時發出 ...嗯...哇....買尬...
董老大在旁邊很驚訝的看著我們
無法想像
此時的我們平日粗茶淡飯
為的就是等著這一刻來臨呢
飯後一根煙↓(瓦城在後面)


↑此時的他可能心裏在滴血←有點小貴

此時派出女兒企圖來消火 ↑ 喝了點酒的董老大

此時美味的餐點把我的情緒帶進最柔軟的地帶
一句 " 謝謝老公" 到也讓他心花朵朵開
眼見電影即將開演
雀躍的心情真是無與倫比
誰叫我真的愛看電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