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原本的懇丁遊被惡狠狠的打破
但渴望出去走走的心情
還是興緻勃勃的不放棄任何一個能出遊的機會
必竟要我自己一個人開車出去是很大的勇氣
因此參與了友人的邀約
來個山中花園(vilavilla)踏青


一行人在三義交流道下集合後
便浩浩蕩蕩的朝著卓蘭方向前進
從二線道的柏油駛進只足夠一台車的會車距離
蜿蜒的小徑中
我知道就快到了

基於出遊有狗同行的原因 
盛夏的溫度
讓我不自主的會注意
沒穿鞋的狗狗們腳下的地面情形 
一停車看見泥土的地面和小碎石子
放寬心的我便讓廹不及待的狗子們
躍出車外

一路印入眼簾的風景
像是好大好大的花園


綠意盎然

潺潺的小溪↑
因為入園的時間是中午
所以先把肚子填飽吧

吃飯地點的view 很讚吧↑
可以容納很多人哦

叫來二客三百多元的豬排↑和雞排↓各一

but .....↓
吃雞排的模樣↓(還不時有雅夫的粉絲加入其中@@↓)

吃豬排的模樣↓切切切 ,死命的切


評價是 ? ↑↑↑
但秉持錢不能白花及食物不能浪費的原則
↓東西給它統統下肚(這時好吃不好吃己經不是重點了)

但對著主食都是飼料的狗子們來說
連餘香都是奢侈的享受
瞧這二位只能盯不能吃的雅夫和jolly ↓

喂 ....來人吶 ...快把桌子收乾淨↑
愛吃巧克力的孩子(我家公子)↓
 
趁著大夥在消化的空檔,來拍照吧
小紅把拔和馬麻↓

雅夫和至軒(我家公子) ↓


我家千金雅瑄↑
愛咪,moca麻,me ,阿米諾(左→右)


我家老頭和雅夫↑
前方是我家jolly 和我小弟(怨嘆中)

可能是有個悲慘的午餐體驗吧↑↑
真的不誇張
從開始切豬排到吃完最後的甜點
那眉頭一直深鎖
(偷笑中)
可愛麻和她愛女(愛咪) ↓
可愛麻=可樂+愛咪

可愛拔和愛女(愛咪) ↓

咦 ....可樂呢 ??
去搖頭晃腦了 !!!
愛冒險的他常常見他到處穿捘在人群裏
等等在找他吧
茶餘飯後的短暫交流後↓
起身去看看更深入的vilavilla 吧

↓這是樹屋哦

看來前方的雅夫沒有後方的人群來的有興趣↑
↓原來不讓他靠近的原因是有馬呢
阿米諾忙著探險呢 (右下角)↓↓


不時躲入草叢裏想取得一些些涼意的jolly ↑
對愛咪我家兒女是愛不釋手↓


往裏頭走去↓

在這兒發生一段小【插曲】
玩水的雅夫就這樣的往水陸的方向走去
天氣真的很熱
走路搖來搖去的小【愛咪】


我小弟和我家愛吃巧克力的公子↓


園中三步五步就備有木製的搖椅(我家一雙寶貝兒女)↑

往下走來又是一大片綠油油的綠地↑↓





這是景觀最高處的地方↑(張不開眼的雅夫)

me , jolly , 阿米諾 ↑ (顯然鏡頭在哪兒對 jolly 來說不是那麼的重要 )
躲在椅子下的jolly ↓

一雙有點累意的腳丫子↓


我的肚子要給它休息一下↑↓


喂....人都走光囉↑

踏上歸途囉↑
其實這是一個在主人眼裏來說是個充滿藝術氣息的歐洲式的花園
【本址】
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入vilavilla 的本址去看看主人欲表達的意念
就我一個平民的養狗人家
只要有足夠綠意的大草皮可供狗子奔跑
及沒有歧視狗子的眼光
那就是個好所在
很簡單 , 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