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匍匐前進

這樣的氣溫 , 這樣的心情←孤掌難鳴 XD

最適合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任狗子賤踏 二二"

不知怎地 ,前陣子接二連三的幾天下來

腦袋又呈現放空的狀態

無論我看了什麼電影 ,或是看了什麼書

就是沒有動力把它分享出來, WHY ?

不斷的分析 , 剖析,切開來看 ...ㄟ...失言

說穿了就是活著沒啥意義$&@

↓↓這是真符合了那時的悲慘心情


別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 阮的性命不值錢

 



別人呀若開嘴是金言玉語 阮若是加講話 連綿就出代誌 …..

 





↑↑↑有那麼嚴重嗎

不過...就在幾天前的一個夜晚←沒那麼戲劇性吧

出現了轉機

生活中終於有了比較接近的甜美目標

第一老頭兒要回來渡假了←奸笑...

第二要去懇丁輕鬆二天 

噢 ~~~~我激渴的心終於可以得到一點回甘..說的是懇丁啦...去

唉 ....俗話說的好

樂極就會生悲

通舗 ??? 什麼 ??

別說我愛雞歪

別說我不能吃苦

別說我沒有團體精神

實在是這樣對我來說真是莫大的悲丫

看得到吃不得

厚 .....老天爺

你到底要派給我什麼重大任務丫

" 什麼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勞其筋骨 ......."

真是一肚子XX ....塞哦





因此凡事低調進行比較好

至少心情不至於太HIGH 

越HIGH 越容易DOWN 掉

低空飛行,匍匐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