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養
jolly (瑪爾濟斯)


碰到打扮或整理的很美的小瑪


都會幻想那是我的


一身貴婦裝扮加上雪白飄逸的小瑪在旁


那種畫面好美 …..  *.*


於是在我養了jolly 後便致力於把這美夢給它成真


but ….發現不是想的那麼簡單


也曾送給專業人士來打理


但經過四方養狗人士的建議及慘痛體驗後


似乎專業人士的專長只在打理的層面..

 



於是在度激起我無比的鬥志


我買齊所有簡單配備 .... 粗糙吧.


打算自己一步一步的來打造屬於愛美麗 type 的小瑪造型 ←太空漫步,很慢

 




 



well ……..於是我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 …..


before(jolly) ↓



 



before(媚娘)↓






看見大夥皺紋的樣子


我知道成果不是頂好


必竟這是我的第一次耶 ….


而且可喜的是….他毫髮未傷


這點可值得鼓勵吧……


step 1(jolly)    ↓…    ← &*#&# 完全走樣



 





經過幾次的練
習後


好像有進步了


真如前人所言 失敗為成功之母

 



step 2(jolly) ↓……  像羊的狗 一一 ...






 step 3(媚娘) ↓ ←甘似我家那個肥肥的媚娘 ?









step 4(請看右邊的jolly )       ↓ ← 左邊(美麗) : 不予置評











step 5 (媚娘)↓ ←雷龍 ??  二二|||











↑↑↑↑↑怎麼有像是看完恐怖片的感覺捏 ← 膽戰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