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抱雅夫回來時才二十一天
那時的我很天真
以為那樣就夠大了
但....回來後看著走路都還搖搖晃晃的雅夫
我很鎮定的吞了吞口水
不怕他很快就會長大了



真的 ~~~~咻一下
在我日也操 , 夜也操的辛勞中
他長大了



看著頂著一張老成到不行的雅夫
天吶.....他真的長大了
轉眼間 ......


********************************************************************


下班閒來無所, 找不到好看的電視
也不想看的一頭霚水 ← 從中攔截的連續劇
於是把 BRIDGET JONES II (BJ 單身日記)放來看完
還是跟第一集一樣輕鬆逗趣
在女主角的身上我似乎看到了美惠 (安室愛美惠)的影子
直爽有點憨憨的表情 , 身材白胖的好可愛
好想去捏捏她的嬰兒臉

反而這樣個性的人很討人喜歡
沒有咄咄逼人的眼神 ← 純真
沒有很搶眼的裝扮 ← 樸實
沒有很刺耳的語言 ← 善良
讓人不設心防不自覺的自動靠近
突然讓我覺得世界好美好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