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強 : 唷唷唷 ....什麼時候想到我啦
愛美麗 : 怎麼這麼說呢 ? 我天天都有想你丫
強強 : no ! 妳的心裏只有他們( 狗狗 )啦
愛美麗 : 賣尬 ..... 可見我要檢討檢討了

強強 : 檢討是一定要的 ,不然我哪天要出家哦
愛美麗 : 出家 ? 離家出走吧 !! 二二|||

強強 : 不要隨便敷衍我哦
愛美麗 : 好啦好啦 ...記得了啦 ...快下來吃飯吧 ~~~~~

********生*********活**********片***********段****************



前陣子去看了部電影 " shall we dance " (來跳舞吧)
是由 李察基爾 , 珍妮佛洛佩茲, 蘇珊莎蘭登 主演的
因為想在回味某些片段, 於是又去租了一次DVD來看
果真電影的震撼力比較夠
本來想買回來收藏 , 但看過dvd 後想買的慾望反而沒有了
突然想起李察基爾在早期的一部電影 "男兒本色 " (sommersby)1993年出品
男主角也是李察基爾, 但女角是茱帝佛斯特
很讚的一部文藝片 , 當時看時留下很深很深的印象
在加上這男女主角都是我最愛的演員之一
於是傾全力去找這部DVD
終於在雅虎拍賣買到啦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