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老媽 , 今天才知道在別人的眼裏
還是很年輕的年紀 ← 應該是因為她女兒我的年紀而加分的
不過從小對老媽的印象就是 ......她真的很年輕 二二"
因為走到哪兒 , 別人瞧著她身後的四個孩子 (尤其她那身材保持良好)
都會很驚訝的說 .....

”蝦米 ? 妳的孩子都那麼大囉 ?
 厚 ....好命哦 ...那麼年輕孩子都長大囉
 很快就要作丫罵了吧 ”
 
↑↑↑↑
果然 被某些位丫罵給料中了 , 我也步了老媽早結婚的後塵 =="

本姑娘的二十歲是在夫家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過的 ←因為沒有禮物 ...ㄌ一ㄝ 
二十一 , 女兒現身
二十四 , 兒子來啦 
就這樣我開始了九年育兒的日子
三十歲才真正的踏入社會
現在 .....夭受
我快四十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