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今天收到了我買的櫻花香水
漂亮的瓶子 , 粉紅色 , 香味讓人很振奮
尤其內裝的液體更讓人看呆了眼
" 透明的粉嫩色系香水瓶身中,含有晶盈閃耀的晶亮粉末,有如銀河星星般夢幻動人,隨著香氛噴灑,不僅能散發迷人氣息,還能讓肌膚具有耀眼光澤。" ←沒騙人哦 ⊙o⊙

但我習慣把香水抹在衣服上
所以我沒法子證明是否能讓肌膚具有耀眼光澤
不過喜歡淡香水的我還蠻能接受這個香氛的

前味:淡雅的佛手柑、柑橘
中味:櫻花、紫羅蘭
後味:野玫瑰、茉莉

好像幻想坐在花卉中的公主 ? @$%&*
好啦 , 歐巴桑啦 (破壞畫面)

我很愛看花 , 人越到中年越喜歡顏色鮮明的東西 ←我娘說的
但狗子會吃花 , 所以現在改為愛看綠油油的大草地
說實話我跟花沒有緣
記得嫁人時在家閒來沒事
請求老爹提供幾株他親手栽種的杜鵑
他說很好養 , 只要記得澆水要適中←想了半天╮(﹀_﹀")╭
就沒問題了 , 不過要常常去看花
因為有生命的東西都要靠情感來延續
才會長的更茂盛,香氣更持久(真的假的)
開開心心的搬回來,心想(a piece of cake )難不倒我的
擺在陽光充足的陽台上,終於擺脫光溜溜的樣子
口亨 , 對著街頭巷尾都有花的人家仰頭大笑哈哈哈~~~ , 哇馬無灰啊 ←請用台語
但好景當然不長,不到二個禮拜就謝啦
因為........"當時年紀小 , 我愛談天 , 你愛笑 ....喂
二人世界很甜蜜啦 , 看電影 , 逛街 , 談情說愛的
壓根兒忘了有二盆花兒在陽台了
等我想起時 .....唉唉唉 ....都己經成枯枝了
因此為了避免悲劇再度重演
在也沒有一株植物出現在我家中
真的 ...... 在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