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的朋友
讓我向你來問候
拋開煩惱和憂愁
享受人生樂悠悠
啦啦......人生好比在作秀
啦啦......海闊天空任我遨遊(大家一起來)......
唱唱你的歌來,拍拍你的手
眨眨你的眼來,甩甩你的頭......」

有沒有暫時忘記下了一整個禮拜的雨啊 ? 噗.....好難哦
一_一
凸 凸 ← 亂來, 沒氣質

.........苦........中.........作..........樂..................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更何況行動不便呢 ? ←下雨啦
因此罐頭便提供了最快捷的服務
登登登登




以上的材料在加上
豬油炒旦
醃漬過的霜降牛肉
在經過擁有一雙巧手的我← 這也算 ?
香噴指數200%的什錦蓋飯就上桌啦
瞧那香味兒撲鼻,色相十足,油亮亮黃澄澄的黃金旦
看的我兒子都食指大動, 沒一會兒工夫就吃光光啦 d{-_-}b 讚啦





吃飽閒來哼上一曲兒~~~~~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往日的夢彷彿又出現
想要重溫失去的美夢 會不會好夢難圓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想起了他彷彿又見面
想要重溫親愛的情人 不知道能否再見
你怪我 想把你騙 流著眼淚口難辯
深深戀情 哪能忘記 愛人 回來 回到我身邊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往日的夢彷彿又出現
想要重溫失去的美夢 會不會好夢難圓



等待 → 無價 ╮(╯3╰)╭╮ (⊙3⊙)"╭╮(╯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