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 會不會因為狗子的進駐而忽略了對孩子們的注意
如果這個問題是發自於擔心的人們的話 , 那麼我可以說答案是否定的 !
我想任何一位作母親的人都不會因為任何的情況改變而減低對孩子的愛
懷胎十月 ...含辛茹苦的從幾千公克拉拔到頂天立頂的成人
過程只有母親才知道 , 因此我想各位多慮了....
有了狗子 , 因為每天溜狗時間增加了和孩子談心時間
有了狗子 , 為了環境必須天天打掃,於是乎身體上的運動量可說是十足
有了狗子 , 發現愛也可以這麼單純的釋放而無須任何目的
充滿驚奇和快樂的日子天天上演, 這樣的日子不就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嗎 ?? 哈~~至少是我想要的
有人不禁問, 不會太累嗎 ?
什麼事不累呢 ?
只要是能作自己想作的事而無怨無悔
那麼累也是必然的過程了, 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